秋のカエデ

【所謂的夢、周、公?】

ooc!
我流女主!
準備好就開始嘍~

終於結束一天的課程回到家
難得提早結束的工作的周棋洛正在家等著妳
一開門就看見他在客廳打著電動
興奮的撲上去抱住他

"洛洛~我回來啦!"

『薯片小姐 歡迎回家』

看著他的臉不禁想到今天發生的事
蹭在他的懷中委屈巴巴的開口道
"洛洛…我今天被罰站了"
想到自己平常好學生的模樣毀於一旦
就覺得無比心痛

『誒?!被罰站?為什麼?』

"還不都是因為你,害我打瞌睡了"

『因為我???』
周棋洛被妳的話弄得一頭霧水
萌萌傻傻的樣子很是可愛
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臉頰

"對!就是因為想見你,我才會打瞌睡的"

『但是妳打瞌睡明明就是見周公!』
『薯片小姐竟然背著我找其他男人,難道我不夠好嗎…』委屈的畫著圈圈

"你不就是周公嗎~我的【周】棋洛、國民老【公】"

《難得周大明星也有害羞的時候😝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咳…雖然夢見F4很棒
但上課上班都應該打瞌睡…(劃掉
沒有啦!還是要認真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