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カエデ

論伏地挺身的操作方式

  
《論伏地挺身的操作方式》

看看開著的電視、桌上零散的幾包薯片
  再看看沙發前地板的兩個人
  妳極其自然的倚在周棋洛的懷中看著電視,一邊享受著他不時遞到嘴邊的薯片
  邊看著美食節目邊討論著哪一間已經吃過了、對它的評價如何,又或是哪一間看起來不錯等下次休假一起去
  節目過了一半進入廣告時間,正好是一個健身教練代言的運動廣告。看見螢幕上的八塊肌,再看看身旁的人,情不自禁的朝周棋洛的腹部伸出魔手
  唔…軟軟的,當手指輕戳的時候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這個念頭。看他似乎沒什麼反應,一向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妳於是又大膽的做了下個動作-輕擰他腰上的軟肉
  周棋洛倒抽了口氣,『薯片小姐,妳為什麼捏我?!』被發現的小動作讓妳有點害臊,乾笑解釋"我這不是替遠哥盯著你別吃太多嘛~而且你又沒怎麼運動!"越說越理直氣壯的妳,儼然一副自己沒有作為一起吃的共犯
  『誰說我沒有運動的!』捕捉到妳話中的關鍵字,反應過來的他立馬反駁。"可是我都沒有摸到你的腹肌啊,而且也沒看過你去健身房"不說還好,一說倒是成了個點燃炸藥的引線
  『沒看過?那妳想看看 是嗎?』小奶狗笑得一臉無害,天真爛漫、活潑可愛**又名為傻瓜…**的妳就這麼被呼嚨說出了他想要的答案"好啊!"
  只見棋洛擦了擦手、放下薯片,一個動作將妳壓倒平躺在地板上,大手小心的護住妳的後腦沒有直接撞上,只是輕輕靠上。妳害怕的閉上眼睛,再睜開就看見那張百看不厭的帥氣容貌大大的映入眼底。他的雙臂撐在妳的兩側,短短十多公分的距離,近的連彼此的呼吸都能相互影響,仔細聽還能聽見為了妳而躁動著的心跳。
  "洛…洛洛,你做什麼?"這樣靠近的距離不是沒有過,只是每一次都能讓妳臉紅心跳,這一次也不例外,更使得妳連話說的都不利索
  『妳不是想看我做運動嗎?不是想看八塊肌?伏地挺身最好了,能練手臂也能練腹肌。』練手臂就能抱緊妳,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;練了腹肌,還能讓妳開心。嗯…累一點很值得。只是一瞬間周棋洛想的全是妳。據說想要知道一個人愛不愛自己,只要看他的想法是不是為妳著想就能知道,所以周棋洛一定是那個除了父母之外最愛妳的人。
  "可是…可是你也不用在我身上做吧"雖然對於這樣的做法覺得新鮮,也感到很刺激,但是…也太刺激了吧!!!『沒事,這個角度看的很清楚,而且…』周棋洛湊到妳耳邊輕聲說:『這個位置只屬於妳』溫熱的呼吸輕打在妳敏感的耳垂,他的聲音像一杯醇酒,入口的滑順讓人不住的想一再品嚐,喉間的刺激,烈火般燃盡妳的理智。美好的不像人間事物,恨不得將所有形容美好的詞句用在他身上。不,或許沒有任何形容詞能夠詮釋他為妳綻放的每一瞬光芒。
  『那麼,我們開始吧!』滿意的看見妳臉上的紅暈,他就定位開始了標準的動作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…妳的心跳也隨著他的動作上下起伏,當他靠近心就會跳的飛快;當他稍微遠離一些,那一點的時間也只夠妳稍稍平復心緒
  做了一陣子他才停下,除了微紅的臉龐跟小小的喘息,一點也看不出前一秒還在運動的樣子。"洛洛~休息一下吧,你都做這麼多下了"除了徹底明瞭自己對他的理解有多少之外,妳也實在撑不住了。一個活色生香的美人(???在妳面前,待會怕是一個沒把持住自己,就要換妳撲倒他了。
  『也好,休息一下。不過在休息之前~』他拉長的語句給了妳一絲心慌,果不其然又是一道難題。只見周棋洛壞壞的笑著,『薯片小姐看了這麼久,門票錢還沒付呢!』"門…門票???可是你又不缺錢"**當明星的,錢會少嗎**『誰說我要錢了,我要的~是妳啊!快,躺好,我要拿我的門票錢了。』一向順從他的妳只得乖乖不動,身上的人兒又開始了伏地挺身,不同的是,在他每一次靠近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不小心?
  第一下,他的唇輕觸妳的額際,而妳只是天真的以為那是錯覺
  第二下,他的唇加了點力道再次輕觸額頭,這次妳感覺到了,但還是天真的以為他只是沒控制好
  第三下,他的唇落在妳的左眼上,像羽毛般輕柔
  第四下,這次則是落在右眼上,依舊輕柔的觸感卻隱隱覺得不太對。平常他的動作都很小心,剛剛也都沒事,怎麼現在會一直碰到?
  第五下,這回落在妳的鼻尖,妳終於發現什麼地方不對勁了
  "周棋洛!你做什麼"
 『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下次不會了』他都這麼說了,妳還能不原諒他嗎?答案當然是原諒他啦~唯一的錯誤,就是妳忽略了他眼中一閃而過的狹促
  第六下,輕觸妳的薄唇,妳又想著或許是無心的,但事實證明,妳錯了。
  第七下,這次可不是蜻蜓點水了。他深深的吻住妳,輕吮的力道雖然不大,但還是把妳的唇給吻腫了。儘管沒有鏡子,唇上隱隱的脹痛感讓妳徹底明白他剛剛說的都是騙妳的。**嗯!俗話說的好: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**
  "周、棋、洛!"妳喊出了他的全名,這倒是難得。因為妳們平常總是隨意喊著彼此的綽號,像這樣沉重的全名,有時更顯得彼此的生硬。『怎麼啦~薯片小姐』始作俑者一臉笑意的看着妳
  "你剛剛不是說不小心的嗎!那我的唇是怎麼回事"『嗯…前面幾個是不小心的,不過這個嘛…是故意的哦』"故意的?"妳有些錯愕,不明白什麼意思
  『這個就是我收的門票錢!嘻嘻,這樣的伏地挺身運動,妳還滿意嗎?』從一開始想要揩油的妳,變成最後被吃的妳,心情有些哭笑不得
  果然,小奶狗還是不應該隨便逗弄
  否則很容易變成小狼狗的
  
  
  僅以此篇獻給我的周棋洛,謝謝你
  你真的很棒,對我很好,幾乎是有求必應,還忍受我的任性。名符其實的小太陽,你帶給我超多的溫暖,在每一個需要鼓勵的時候你都在,以后也請你多多指教了~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