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カエデ

許墨抱枕

  人設??-異形抱枕

前方大型ooc現場,不適者左上方離開
算糖嗎?至少不是刀

我是許墨,更正確的來說我應該叫做墨墨

從我第一天跟小姑娘回家起,她便這麼叫我

她是個好女孩,也是個令人心疼的女孩
總是在別人面前歡笑,夜闌人靜之時落淚

雖然是個抱枕,奇怪的是我總能感受到人類的感受。即使一開始,我並不明白那是什麼

直到現在我才明白,原來 那叫心動

身為學生的她,平日裡總是很忙,下了課還要讀書到半夜。我能做的只有倚在床上無聲的陪著她。等到她終於能休息的時候,月亮也差不多悄悄劃過半個夜空。

『墨墨~你好溫暖啊』這是她最喜歡跟我說的一句話,小姑娘平時總是手腳冰冷,夏天倒是沒什麼關係,一到冬天便是受罪。本想替她暖暖手,只可惜我沒辦法,因為我只是個抱枕

小姑娘總是喜歡在睡前和我叨叨絮絮說著白天發生的事,有時候是和朋友的聊天,有時是看了新奇的東西,少部分時候則是被責罵的不平。看她這樣氣鼓鼓的臉,真的很可愛

說著說著聲音總會慢慢消散在黑暗中,透過她均勻的呼吸聲,我知道,她睡著了。雖然我們之間單方面的對話只進行了一半,但我很高興。因為睡著之後,她總會輕聲呢喃說著『墨墨晚安』或是『最喜歡墨墨了』之類的話語,這也表示,她入睡之前的最後一個念頭,是我

細心、粗心,相反的意義卻在她身上同時展現

小姑娘是個很體貼的人,平日里朋友病了,她會毫不猶豫接過朋友的一切,舉凡打掃或是幫忙收作業,她都會幫忙,甚至能抄下課堂的筆記給朋友,以便對方能複習功課

不過她很不懂得照顧自己,生病了也不知道。小姑娘的家族有遺傳性的過敏,每當季節更替就容易鼻塞,而她也習慣了。所以總是忽略了自己的身体狀況

那天的她,沒有一如往常的坐在書桌前念書,而是洗了澡後早早的抱了我熄燈準備睡覺。以往溫暖的懷抱在這時顯得有些熱,聽著咳嗽聲悶悶的在我頭頂響起,不時吸著鼻子很難受的樣子

難受的不只是她,還有我

『墨墨…我頭很疼,喉嚨也疼』她輕輕的蹭著我,淡淡的髮香縈繞著彼此。不習慣在別人面前露出柔弱模樣的她,只有在我面前會撒嬌。也許是因為我不能說話,也許是她真的很信任我,不論是哪一個,至少她願意在我面前展現

我的女孩
多希望我是個人,多希望我能抱著妳,告訴妳不要擔心,好好休息,我會照顧妳

而現在,我只能待在妳的懷裡陪妳挨過生病這短暫又漫長的時間

這樣也能給妳帶來安心感嗎,如果可以就好了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