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カエデ

最後的信

超級大刀!!!

進入前請做好心理準備

也許順帶準備張衛生紙吧…

妳真的想好了嗎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【當他的隊友將預先寫好的信交給妳時】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 致   唯吾摯愛

看見這封信的時候,恐怕妳已經知道了
別哭,我喜歡妳笑的樣子
妳的笑總能帶給我力量
讓我能在前線勇往直前
在疲憊的時候又能夠重新湧出力量
這一次,我失約了
沒辦法再回到妳身邊
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
冷了要記得穿上外套,感冒了記得去看醫生
晚上睡前要關好窗戶,別加班到太晚
若是真的必要就讓韓野留下來陪妳
工作再忙也要記得吃三餐
還有很多想提醒妳的,奈何紙短情長
當妳落淚的時候,我會心痛
所以,別再為我掉任何一滴眼淚了
我永遠都記得第一次見到妳
妳純淨的眼神、堅定的背影
還有那抹對我揚起的微笑
再次相遇,我發誓要盡我所能保護妳不受傷害
能夠再次和妳相遇,是我這一生中最幸運的事
那年窗外的銀杏之雨,妳…還喜歡嗎
如果還有下輩子,我會找到妳
再為妳吹起那道銀杏之雨
在那之前,等著我 好嗎?

以后要記得遇到危險的時候
別喊白起,喊救命
因為我再也沒辦法守護著妳了


//有哭嗎????
我自己都碼到哭不停了😭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