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カエデ

終於寫完了…
太少寫澤言的,總覺得很奇怪
捉不到他的感覺😭


 她…最近似乎不太舒服,總是咳嗽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轉變的關係,還是因為最近太累了,不論是哪個我都不樂見

偏生還使小性子,就這麼撐著不去看醫生

夜裡總是咳的睡不好覺,連帶著白天精神也不好了。如果有什麼說能代表她的,我想也只有白痴兩個字了

她的身体在季節轉變之時總是特別虛弱、容易生病,也許應該給她弄個食療,比方冰糖雪梨或是雞湯給她補補身体可能會好些

有時候我會和她一起坐在書桌邊陪她做功課,按她的話來說是:坐在她身邊她會下意識的認真,雖然不太了解,但是能陪著她也是好的

儘管到最後她總是讀的厭煩一把抱起我,將臉埋在我身上磨蹭,說到底也沒能完成功課,倒是偷懶浪費了不少時間,看見她平常讀的辛苦,就讓妳耍賴一下吧

她很樂觀、天真,對人一向和善,不太有什麼機會與人大聲相向。這樣的個性有時候讓她容易被欺負,但她不會在外人面前落淚,而是回家后委屈的抱著我說著這些不公平的事。

但是

我只是個抱枕,什麼也給不了妳

那麼,唯一的懷抱就留給妳了

心裡的那個唯一,也是妳的

秋冬之際容易下雨,她經常淋雨

她說漫步在雨中很舒服、很孤單、很自在

其實說的很美,卻只是因為懶得給自己打傘

如果可以,在每個下雨天

我會為妳撐起一把傘,擋住一切煩憂

妳只需要牽緊我的手,無憂的走下去

在妳找到那個守護妳的人以前,我會一直在這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