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カエデ

白起抱枕

  人設???-異形抱枕
第二彈!!有人會想看嗎…
ooc~

我是白起,不過她喜歡叫我阿起

既然她喜歡,阿起就阿起吧

我是她第二個帶回家的抱枕,前頭還有一個叫許墨的傢伙,笑得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,真擔心她被騙走

即使在我之外還有另一個抱枕,她給我的愛卻不減半分。偶爾摟著我睡,有時是他。不過剛回家的那段時間,自然是我比較多

有時候我會為了自己身為一個抱枕而遺憾,畢竟身為一個抱枕,只能是她抱著我。我恨自己無法給她一個溫暖、堅定的懷抱,能讓她有所依靠

  雖說如此,有時候也是有身為抱枕的好處,比方說…換衣服的時候

  她喜歡穿的漂漂亮亮的出門,因此出門的前一天晚上總要試上好多套衣服才能決定隔天的穿著。只是在換衣服的時候,我會看見她的…咳,你們都知道,我就不多說了。大概這是身為抱枕的好處吧,同樣的表情讓她看不見我發紅的耳根

  就像許墨說的,她是個很好的女孩,很單純、善良、堅強。她喜歡在閒暇時刻趴在床上撐著頭與我對望。『阿起,喜歡你!』她看我的眼睛神采奕奕,有一種我就是她宇宙中心的感覺

  有一雙這樣清亮雙眸的女孩,她的歌聲也一如她的眼睛,清澈、帶著渲染力

  即使她在學校,風也會將她的歌聲帶給我,就像她在我身邊似的,清淡悠揚的歌聲帶著一絲憂愁,聽來讓人有股落淚的衝動

  若是可以,多希望我能在她身邊,給她支持的力量,而不是等她回家之後,抱著我默默掉淚。那樣的她,我不忍心看見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