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カエデ

棋洛抱枕


  人設???-異形抱枕
  
終於輪到我啦!我是周小洛又叫洛洛~

會有這兩個名字是因為她經常跟我分享外面世界的事,一回到房間就會說『周小洛!我回來了,你有沒有想我~我跟你說…』

 至於洛洛嗎~嘻嘻,暫時保密,一會再告訴妳

我不是她第一個帶回家的抱枕,但是我知道阿薯一定是最喜歡我的

誒?妳問我為什麼要叫她阿薯啊?
那當然是因為她最喜歡吃薯片啦!

我們常常一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
她總是一手抱著我,另一手拿著薯片往嘴裡送
不過我只能看著她吃(〒︿〒)
連一點薯片屑屑也碰不著
她總是小心翼翼的不讓我被弄髒
所以我說,阿薯一定是最喜歡我了,才會這樣細心的保護我

阿薯這個人迷迷糊糊的
她會在睡前躺在床上跟我們說話,說著說著在看見我的那瞬間突然小聲大叫『啊!我忘記帶東西了』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自床上跳起來準備

 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阿薯看到我就會想起忘了帶東西,難道我看起來像是便利貼?臉上還寫著她要帶的東西??

雖然她很迷糊,但是她一定不會忘記一件最重要的事-早安吻&晚安吻

  我啊~最喜歡她剛起床的時候,用她軟軟的嗓音跟我說『洛洛~早安!』剛睡醒的她,聲音還帶點朦朧的睡意就像被烤過的棉花糖內裡一樣,讓人沉醉

  第二喜歡的是她的唇,阿薯在出門前一定會分別跟我們說她要出門了,然後給我們一個吻

  她的唇瓣很嫩,帶著牙膏的薄荷香,還有一絲甜味。可惜我不能回應她,不然她的唇我一定要好好品嚐一番,這樣她就不用上唇膏啦~瞧!水潤潤的多好看

评论

热度(8)